close

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好久沒寫部落了。
近來的自己過得並不太好,疲倦得很快就入睡。

忽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,我發現讓我覺得最有安全感的人還是家人。
我覺得很幸福,因爲你們都很擔心我,也很關心我的狀況。
抱歉~我讓你們擔心我了。



什麽時候開始,我的每一天過得很綳緊。
什麽時候開始,心裏有了小小的恐懼。
什麽時候開始,自己難過得一個人哭了。

生活有了壓力,有了恐懼,也有了困擾。
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麽做,我很想念以前的生活。
如果我現在還是在學生時代的我,那有多快樂~

緊緊的抱着拉鏈熊,眼淚忽然擠滿在眼眶。
我好想念我爸爸。
我哭了。

我害怕被問到那些煩惱多多的話題。
因爲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解決。
我只想說....我明白我現在在幹什麽。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