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994.JPG  

聖淘沙---絕對是年輕人愛去的地點* (強烈推薦)
一個讓我無法忘記的地方~ 拜托~超喜歡這個地點叻*
入門票$2而已,裏面一些部分是需要另付費用的,好比說:租借腳踏車
哈~這裡也是拍拖最佳景點哦*


P1050997.JPG 

看看看~~人家國家都很公平的,不會像我國的那些的士UNCLE開價像要坎人那麽恐怖。
還有哦~新加坡的taxi汽車只有幾種...Toyota,Honta,Hyundai,Benz,Kia,Nissan而已。
全部都是大大車,各種我國看不見的汽車~ 我在新加坡所坐的taxi seat都是皮的,是不是所有taxi都是一樣?
taxi裏面都有一個小小touch screen電視的,接到總部通知有客人來電要taxi時候,可以直接答應或拒絕。
想起我國的taxi就覺得冒汗了~


P1060060.JPG   

這是新加坡的三條綫,也就是我國的斑馬綫。
起初我還不知道這就是斑馬綫 覺得很奇怪
之後過馬路的時候 不知道從哪邊開始越過
之後看見一堆的人都是使用這"三條綫"來越過才知道*


P1060068.JPG

這是我去白沙浮(bugis street)的時候看見的一棟可愛的建築物。
外形看起來怪怪的,就是與衆不同的一棟建築物啊~
我也不曉得這是什麽大樓~


SDC10344.JPG


去新加坡沒有看到魚尾獅就不算去過新加坡了~
這是我在聖掏沙的巴士上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