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二 我的休假
早上Morning Call后就馬上爬起來準備出門去
之後就直接下kota raya去啦~

首先 看見我要去的地方今天沒有營業---Popular
之後沒關係,就到另一閒的Popular,我能夠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到這裡來了
因爲裏面也更動了一點,讓我找不到我要找的東西~

之後就肚子餓了,想說到素食店去吃午餐,結果今天也沒有營業*
我問了問他今天是什麽日子..我也覺得今天沒有什麽特別日子啊*
總之今天想要去的地方都無法去到叻~

哈~今天打算去zoo negara的,不過之後下雨就沒有去了...。
然後就在車裏拍照什麽的不久就到家了...。
待會要去載姐姐放工~

哈哈!有人告訴我說...升降機坏了,結果跑了11層樓*
這個好笑xD
安啦~sek-sek就沒事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