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太陽好大 天空藍得很透明 
陽光刺破了那薄薄的天空 照射在我的皮膚
啊~感覺有些刺痛..。

出門后坐上了一輛 有冷氣卻感覺不到冷的的士
上車不到幾分鈡 便開始感覺渾身是汗
太陽把后座曬得熱烘烘的
的士裏的空氣 熱得悶 真快要窒息呀~

(25分鐘)
經過堵車,經過忙碌的大卡車,經過很快亮紅燈的紅綠燈,經過了警察叔叔
終于25分鐘后邊安全抵達谷中城
路上看見每一個區的停車場都亮燈着"FULL"就知道今天人群很多
大家都趁這個暑假買聖誕禮物 好像很有聖誕節氣氛似的
不過哦 我近來都不覺得有什麽聖誕節氣氛叻 是不是我膩了?

到公司第一眼雖然不是見到我的寶貝
可是儅我見到我寶貝的那一刻 我給了寶貝一個微笑^^*
寶貝告訴我說他頭受傷了 心疼極了 ...sek-sek<3
很快就會痊愈了~

午餐我們到jusco去吃asam-laksa
之後去逛街 然後看雪花瓢 最後便分手(因爲我要上厠所)
無奈的時間過得真的好無奈 期待傍晚時分
因爲今天阿姐會來找我做點事情..。

傍晚時分 阿姐給了我每一次見面時都會給我的禮物(嘰~!)
這是阿姐和我見面時候都會做的事情呀~
她還是老樣子 還是那個我很喜歡的宗大姐(因爲很廢)
她說我肥了她自己也胖了 我說我姐姐比較肥胖~>=) 
感覺阿姐就是替我覺得高興 站在我的立場與我對話
很驚訝她會對我說出那番話 聼了覺得很開心*

我們兩只 就是很愛八卦 從以前到現在還是一樣
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在綫上亂八卦一番
這樣的感情真的很不錯啊*
不過,我永遠都只能欠着阿姐一個(誠實的答案)*

晚上很想趕快回家去 想趕快寫完部落然後去忙我要做的事情
不過現在開始覺得有些累了~
啊~每一天會患上的病(累~囧)
今天就到這裡吧~



感覺自己的文章 是從古代到現代
文學變白話文 失敗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