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P1050349.JPG 

那一個早晨 就突然的下了一場快速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兩個小衣夾看起來 其實並沒有很特出可是
小衣夾上的水珠顯得它們很不一樣很特別..。
我是這麽覺得..。
幸虧出門時候已天晴 要不然很麻煩了..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玩玩攝影了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爲相機比起手機 來得重好多
所以才懶得把它帶出門  就直接使用手機拍
使用相機和手機攝影 其實真的有很大的差別...
如果有注意到的話..。

那一天 把電池都充滿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曾經的那 種快感 便會來了..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便玩了起來..。






DSC00833.JPG 

好想大聲的說..原來我也好喜歡氫氣球* 
同時我也發現 原來每一個小朋友都很渴望手中也能像我那樣拿着一顆氣球
氣球 是不是小朋友的玩意兒..? 難道像我這種年齡的 就不能拿麽~
那一天 有一個阿姨跑過來問我氣球是從哪得來
我告訴她是由工作人員派的..。
看見他們一家人都很想拿一顆給他們的兒子或是孫子
於是我便把我手中的拿顆氣球給了那個小朋友 我覺得那個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吧~
他們整家人也來不及感謝我 我只是覺得小朋友小的時候 應該要很快樂的,不是麽?

有誰能夠送我一顆氣球呢? 我好想要哦~
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很快樂..。
我想以後我結婚的時候 輕氣球應該也少不了了~






DSC00892.JPG 

這是Memory Lane代表的Teddy Bear..。
那一天午飯時間 我看見一個大大的娃娃在不遠之処
覺得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麽娃娃..。
很驚訝原來那是Friend Forever的那個teddy熊呐..。

那一天忽然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給我選擇我想儅的角色
我想我會選擇儅像這種類似的角色 因爲我想把快樂帶給所有人..。
雖然 一整天都必須穿上那重重的娃娃服  而且也應該會很熱很累
不過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想嘗試做這種事情..。

外人看不見你是誰 可是你卻能夠看見對方..
那時候想要做什麽 都無需再借用勇氣了
可以直接表達你想要表達的 這樣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吧~
沒有話語 只有動作..。 (腦裏忽然一堆的畫面)





P1050362.JPG 

這一張照片 我倒是覺得很有聖誕節的味道
因此 也借用了這張照片來儅部落格的上層圖片
聖誕節 一定少不了 紅色 白色 還有綠色
喜歡這種紅紅的感覺 很喜歡聖誕節~

今年mid valley的聖誕主題是 馬戲團還有園游會合併*
好棒的舞臺還有小當口..。
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..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