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通告SUNWAY逛街

早上 我和我傢大姐到谷中城去,那裏是我的轉換站*
之後小車夫載我去Sunway。好像還蠻就沒有去那裏逛街了,那裏也開始有聖誕氣氛了嚕~

午餐: 日本料理--Ajisen Ramen(首次嘗試)
小姐小心翼翼的把午餐吃完 然後飽飽的離開。午餐有人搶着付賬(無奈~)
然後有人就小手拉大手的逛了整個下午。

晚上: 他老爸親自下廚,現場有點嚴肅。 不過他母親很搞笑*
讓我想起了"一群auntie高談闊論的情況" 好像還蠻想念的*
晚餐很豐富,我依然小心翼翼的把晚餐吃得乾淨,然後乖乖的^^*


明天,又要上班了~~~
又要過着一些沉悶的生活了。
啊~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叻*  聖誕節明明就要到了嘛,爲什麽還要上班呢?
能不能不要上班啊? 外面都有書在賣"能不能不要上班",作者:彎彎
老實說~那本書我有買咯*


聖誕卡片*聖誕禮物*聖誕驚喜*聖誕派對*聖誕節*聖誕老公公*
I LoVe ChRistMa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