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

戴了一整天虚伪的面具 觉得好累
我开始摸不清楚身边的 谁是人还是鬼了...

我的心一天比一天来得腐烂 有何方法可以医疗我的心?
是风水不好么...? 还是那里的空气不是很新鲜...?

我倒是觉得...
人 有时候需要尝试学习 沉默
不发言不会被人说哑 不是么?
最令人讨厌的是那种自以为是的那种人*
话多也就算了 却觉得自己什么都很厉害 那就糟了*
真的~真的有时候很想远离这种人啊...

今天的我 站了好一段时间
心情开始变得无奈 也没有什么心情说话
我的笑容顿时也变得吝啬...
其实很想干脆就不要挤出我那么一丁点的笑容了
要虚伪就要装得全程都是虚伪 所以我还是挤出了我吝啬的笑容*

近来的我 变得好敏感...
无论是对人还是事情 都那么的敏感*
我的不爽 可以豪爽的直接表露出来 不爽就是不爽*
为了不让身边人遭殃 所以都让自己一个人站在一个角落*

积极的心 已经变得不再积极
笑容满脸的我 已变得是一个笑容吝啬的我了
爱躲在被阻挡的地方 最好不要让我看见让我吃不消的人的影子
我知道这样的我 真的很奇怪啊
我也开始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了* 我一直都在寻找着药方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