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周休啊,然後4:30pm才起床...
好累好累~一直都無法睡好。
收到阿桂信息,收到shannon信息,收到經理信息...
睜開眼睛一堆的信息等我回復...
外面天灰灰的,很符合大家的心情...。

我也是一樣啊。 這幾天思緒超淩亂的。
好久都沒有讓自己安靜一下了...。
安靜的時候,就會有新的目標,就會有新的決心。
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下,我哪來時間安靜啊~
不要管我的事情了...我會好好處理自己的心情~

待會應該還會出門吧~ 剛接到美君的電話,他待會7pm就來谷中城。
可惜今天我沒有在那裏啊,等下應該去金河買點東西吧~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裏* 沒辦法~

明天要做full shift,要非常的早到,不能遲到。
壓力大大的~ (囧)
然後今天不能遲睡是麽?我才剛起床呢~
誰可以買早餐和午餐給我...?很懶惰出門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