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9
早上本來就沒到谷中城去的 之後想起要買點小吃上巴士上吃所以就蹈谷中城
Opss..我們很有緣分啊 然後我們都是同一天Offdae呐 失望到爆~
沒關係沒關係(安慰自己的話) 一切都看四天以後再説吧~
一路上本來是超級無敵悶的因爲我的隨聲聼竟然放在行李包
行李都放在座位頂上的空處的嘛 然後又很重不方便搬下來找
一直到了休息站 我從行李包裏找到我的隨聲聼 之後才不會那麽悶..。
4pm巴士 結果巴士4:30pm才到
所以應該7pm就到kampar 路上所使用的時間是2個小時30分鐘...。

Opss..下巴士以後發覺kampar bas station看起來很破舊 可是卻充滿人情味
路上行人多數都不使用汽車 都是騎著擁有后座的腳踏車
真的無論年輕老少都是騎著腳踏車的 很可愛..。
kampar bas station隔壁剛巧擺著夜市 然後旁邊有閒茶餐室
播著很大聲的經典老歌 真的很有人情味*
可惜沒有拍攝到現場那種人情味的夜市和茶餐室...。

之後不久負責人便把我們送到grand kampar hotel五星級酒店*
然後我們借用了某營員的房間洗澡休息 之後就自己步行到酒店外去吃晚餐
然後無意閒聽到梁靜茹崇拜這首歌的音樂 雞皮疙瘩了起來
然後就看見她的MV 那一霎那 我覺得很感動...
就仿佛我到了一個人生路不熟的陌生地方 忽然遇到老朋友...那種感覺..。
之後Shannon和我姐姐來電 感動所以就哭了...。

然後晚上回到房間 我寫完了我的日記之後便準備上床睡覺了
沒有想到阿桂比我先睡了 一個人半張床一整個被(不過達半部分就已經掉到地上)
呵~阿桂睡覺很豬 被總會往外面掉~~
之後我就睡覺啦 阿桂朋友就在用電腦看家好月圓 要等某營員來我們房間睡..。
(沒想到她是怡雪 也是營最後一天才知道的 \(n.n)/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