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純白的雲朵 漂在蔚藍的天空中
顯得特別的壯觀 顯得特別的不一樣
我忽然發現..
原來雲朵不曾離開過藍天
只是到了晚上 它們都躲在天空的懷抱裏..。

雲朵看起來很柔很軟似的 真叫人忍不住摸一下啊
我為它們拍攝了下來 那難得的今天
有多久了 我都不曾看過那麽多雲的天空啊..。

平常人上班上學 都很少時候會仰頭注意那無邊無際的天空
只有喜歡大自然的人 才會無時無刻注意到大自然的不一樣
(我是不是在説自己^^ 是啦是啦~)

白雲白又白 潔敏讀書要明白*
這句話 有沒有聼了覺得很熟悉..?

嗯~我就是那麽的愛藍天和白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