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寄托的人:
逞強自己給別人個微笑
不如保持沉默 讓自己沉澱情緒..。

我看見你給我的微笑 似乎有點逞強啊
我知道我並不能幫到你什麽
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到你
因爲我的心情似乎都和你一樣..。

hey man~cheer up!!
難過是難免的 所以你一定要克服*





今天爲什麽會有那麽多不開心的人啊..?





"就是我":
今天的你好像和平時都不太一樣了
我想你真的難過了 換個角色 我也會像你那樣的不開心吧~
我不是很會說安慰的那種話的人 所以我只能盡我所能安慰你

你難過了 是因爲你真的喜歡上他了
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其實你可以當作那個女生沒說過什麽
繼續做囘你自己 繼續做你想要做的事情..
不要因爲別人的一些話 而放棄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
不要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前就判定自己死刑了

"很明顯" 你所說的很明顯 其實是很明顯那又如何?
難道就不能做得很明顯麽?
你們現在不在同一所學校也應該很少機會碰面啊
所以就算是個失落的答案 那也只是在網上而已..。



小潔敏:
你也是其中一個難過的人吧..?
今天早上傻傻的對著一張空白的紙拼命的寫 你吃醋了

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那麽介意的 爲什麽還要記得那些不開心的畫面?
更何況 那些事情應該都不関你的事吧~ 你関得著麽?

你要很清楚現在的狀況 大家什麽都不是了啊 不是麽?
反芻 難道有罪哦? 你真的很小氣叻~做人不是應該大方麽?
今天不是説好要讓自己開心的麽 怎麽現在有來這種心情啊?

不要理會別人的眼光 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就對了
沒有違反自己的規則 那就可以了 不是麽?
拜托~你可以對誰都那麽關心體貼的啊 那是很普通的好麽?

你是一個喜歡關心別人 體貼的人
這一點 我沒有否認過
所以你就繼續做囘你自己啊 真的不要不開心了好麽?
我不想身邊的人都那麽的不開心啊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