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 我愛上了一個小熊
我不知道它叫什麽名字
可是現在到處可以找得到..。

是我以前拿來儅樣式的那個小熊*

我覺得它很特別 讓我越來越迷上它..。

我很想收藏它所有的東西或是吊飾之類的..。
我看到有電話墊,tisu小盒還有手機吊飾 等都有乜~


opss..忽然讓我想起了
明天26號 我表姐(梁靜茹)新專輯出爐啦~~
我是不是又要破費了..?

近來好像很可憐 省吃省用的
一切都把錢存起來 另外也當作減肥啊..。
今天早上2各小麵包 下午粉腸一小包
拜托~還是很便宜的叻 麵包RM0.90 粉腸RM3
在谷中城哪找來這麽便宜的食物啊~~

嗯~做麽醬多人說我桃花運?
很奇怪叻~~  我心裏知道就好*
OK OK 然後就會有人說我有很多SECRET的了 是不是姐?
哈哈...我的秘密嘛 很好笑就對了...

明天阿桂來找我 哈哈~
開心叻~~然後星期三我休息
然後去瘋狂
喂~請問有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喝酒?
那個和我同年的你啊 很差啦 身為男生又不會喝酒 差~~
我星期三要囘學校去啦 順便找mom...很想念她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