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ss..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夜晚
1:20am这个时间对我来说 真的很早哦
是我活动的时间叻~ 刚吃了一碗粥,现在马上就饿了...
嗯..这个时候还挂在线上的人还是有很多
可是却没有我要聊天的对象...有的放着busy要不然就是away
哎...有谁可以陪陪我聊天?

为什么每次到了这种夜晚
我都会特别想一个人叻?为什么会这样的叻?为什么叻?
嗯~因为他是我在乎的人噜~ 也因为我很欣赏他*
keke..总觉得每个人睡觉的模样 都是最漂亮最单纯的一面*
很想对你说...你睡觉的模样 很甜也很吸引人^^*

在这个时候 我还是一样的戴上了我那大大的耳机
一切的吵杂音都被隔开了 只听见那动听的音乐*
早上起床..下午吃饭的时间..放工等待捷运..
等待妈妈接的时候..睡觉的时候..
我一直在听着这一首歌...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首歌*
歌词对我来说 已经是熟到烂了>.<
强力推荐一首动听的歌 "我恨我爱你"  
哇哈哈~虽然这首歌已经有段时间了 可是现在听起来还是很动听的啊*

最近我都有发信息给阿桂 担心她真的长菇了XD
阿桂真的很闷哦在家里~ 只能看电视睡觉上网...
我又不能一直跟她聊天...
我还记得之前还说 很想时常都到她家去找她*
阿桂~你的书..我看了2天 都还没看完啊*
我会加油的啦...戏的部分就迟点再看了 因为近来都爱上我的部落*
板面是不是?asam laksa是不是?我的sushi king好不好?
一切都等你痊愈以后啦 所以你要加油赶快好起来哦*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你的伤口其实渐渐的在复合..你有感觉到么?
哈哈 所以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啦* 
我的小耳机还在你家...我很想念它><
因为姐姐的耳机我戴到很痛 我又不能不要用姐姐的耳机..
你的电话sticker要几时要呢?
给我一个时间 然后我带sticker给你 顺便来那我的小耳机^^*
一举两得哦* 哇哈哈~~  

我好像都在等时间过酱 是不是习惯了3点凌晨的到来?
呵..现在太早 去休息好像真的很奇怪啊*
err...就这样吧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