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着它 心里有种莫名的难过
脑里出现的画面 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一幕
我没有因为想到什么而难过 
我只是...随着音乐的旋律...而难过罢了

我说得...有没有很虚伪...? 
(我恨我爱你-吴忠明)





看着一张旧照片 却可以感受到当时候的气氛
那是一张很幸福的旧照片 也是一张很值得留恋的相片
大家笑嘻嘻的~ 很幸福温暖的感觉*
可惜..我不在里面...

谁晓得我现在的感受是怎样..?
谁能够了解我现在的心情..?
又有谁知道我在心里想些什么..?

我很感激自己 到现在还拥有着许多让我忘记不了的回忆
我很害怕时间的流逝 
让我渐渐忘记我的往事 渐渐的模糊我的回忆
我抓紧了那些一层又一层厚厚的记忆 我不想放开手...
不想让我的回忆飞走...消失...

深夜总会让我胡思乱想 
让我容易走向靠近伤心与平常的边界
我不敢说出我现在很想说的那一句话...
我...说在心里...是不是会比较好一点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