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次没有邦头发就去上班 大家都觉得很惊讶
今天是不是端午节我不确定 可是大家都认为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
因为大家没有看过我没有邦头发的我 哈~经理来到后也觉得很惊讶
之后就开始说我和邦头发的我有很大的差别 一大堆的...
之后就开始拍照拍照 姐姐还说今天我当了明星 哇咔咔~谦虚点><
一直得到他们的赞美我也觉得今天的心情特别好^___^

之前经理答应如果有天我放头发 他就送我cash card
哈哈 说到做到 结果今天经理真的送我两张cash card共20k
超级开心的叻 因为那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又不想浪费钱买的东西
谢谢你啦 也不好意思啦~ 

经理说今天我没有邦头发真的很特别很好看 然后生意也很好
说一大堆 也说到我没有邦头发就吸引很多人来 哈 夸张~
之后他还说附近有人走过来问我是不是新人 哈~
难道帮头发和没有邦头发真的有很大的差别么? 我觉得还可以啦..

还有还有 晚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很糗的事
一个客人拿了一套无线的键盘和滑鼠前来收银机
我以为他要买了所以便准备纸带帮他装 之后他就问一堆价钱什么的
过后我就问佳伟他是不是问价钱的 然后他回答说是
于是我就觉得这客人很‘运吉’ 我就说这叫什么?这叫‘运吉’
之后那客人就用马来语说 saya tau apa kamu cakap..my mom is chinese
哇哩叻~很可怕吧? 吓得我没话出,心跳忽然加速...
这算不算是个教训? 哎呀呀~以后还是不要说坏话就是了...
就是因为这件事情 使到我的心情忽然从高峰跌倒了谷底 =___=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